星期三, 六月 17, 2009

汇丰:外资流入涨势过高 亚股下半年必调整

汇丰:外资流入涨势过高 亚股下半年必调整 2009/06/16 18:07:58●南洋

(香港16日讯)汇丰全球资产管理公司表示,外资流入虽高于预期,但亚洲股市下半年仍难逃修正命运,因为三个月来的涨势已让股票变 得太贵。

该公司亚太总执行长鲁多阿贝比尔克表示,到4月底为止,今年净流入的资金43亿美元(约151.36亿令吉),是汇丰预估的两倍。

至4月30日为止,该公司持有亚太股票466亿美元(约1640亿令吉)。

MSCI亚太指数自3月9日的五年低点已上涨46%,市场臆测,全球经济正在复苏。上周底,该指数股价净值比为1.5倍,是9月26日来最高。

阿贝比尔克表示:“亚洲股市已不再是物美价廉。从基本面看,下半年会修正。三个月上涨50%绝对难以持续。”

“如果大盘下跌10%到20%,对长线投资人是买进新兴市 场股票的好时机,因为新兴市场未来五到10年的表现会较佳。”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