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0, 2009

1500令吉看尽裸身 透视眼镜上市

据说能够透视衣物的眼镜。(网上照片)

如果真的发明了这种眼镜,很多男女都会恐慌,都不能上班上学,要呆在家里睡大觉。

社会道德,伦理次序都会大乱了。

那时恐怕大家都要穿金属衣服防偷窥!

我其实更希望能够有人发明可以透视未来股市的眼镜,


不多,每天一股,可以看到一小时后的股价就够了,哈哈哈!


1500令吉看尽裸身 透视眼镜上市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 下午五时三十七分 光华日报


(新加坡19日讯)中国出产声称能够透视衣物的眼镜,日前传出已经流入韩国市场,引起韩国妇女的恐慌,新加坡论坛早已公开订购方式,透视眼镜或许已悄悄流入市场。仅隔一水的马来西亚的妇女,也恐裸体在咸湿佬眼前。


韩国媒体日前报道,一种声称可以看到他人裸体而引发争议的“透视眼镜”,已通过购物网站进入韩国,使得韩国的女性感到恐慌不安,纷纷要求韩国有关当局研究对策。


根据报道,这种特殊眼镜在韩国一开始打出广告时,虽然令人半信半疑,但仍引起了很大的冲击。

由于广告词强调,眼镜“透视率百分之百”、“如果不满意的话、立即退钱”,加上“可以透视女人裸体”,成功吸引消费者,所以眼镜很快就流入韩国。


这种透视眼镜分普通眼镜和墨镜等3种款式,每副眼镜售价约18万至25万韩元(约500令吉至680令吉)。


购物网站称,截至本月14日,购买者已达到850多人。


在留言板上,差不多每天都有20多条留言,进行订货或告知已完成付款。


据搜寻,狮城网站也出现这样的销售广告,以660元新币(约1580令吉)的价格出售,如果广告属实,这种声称能够透视的眼镜相信也已经流入当地市场。

韩国专家质疑 科技未如此发达


根据售卖透视眼镜的购物网站声称,这种透视眼镜的原理是通过可将红外线变换为可视光线的特殊滤光器,过滤掉衣服反射出的可视光线,对皮肤反射出的红外线进行识别。

产品介绍栏还介绍说,这种透视眼镜无法透视棉质服装,但像泳装等尼龙质感的衣服,最多可透视75%。


韩国专家受访时则对透视眼镜的功能及效果提出了质疑。


韩国首尔某大学的一位物理学教授表示:“没见到产品无法断言,但凭借目前的技术,几乎不可能将红外线转换为可视光线,或实现裸眼识别红外线。”


韩国某光学专家也表示:“这种技术在理论上有可能,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实现实用化,但现阶段只不过是利用男性‘偷窥欲’的一种商业手段。”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光学所教授张家森表示,这“很明显是一个骗局”,因为“肉眼是看不见红外光的,必须借助像增强器里的成像系统,来呈现透视的画面,而目前的科技很难将增强器做得微小到可以装在镜片中。”

2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我实在不明白有什么好偷窥的。奇怪的人们。

CH Tan 说...

就是,发明这个眼镜的人够无聊!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