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6, 2009

16.6.2009下午好

还是跌跌不休,可不可以买些好股收收?

什麽是好股,基本因素好,还能给股息,就是好,其他的什麽什麽指标

就留给专家去分析吧,买入mahsing....为了16% 或每股8 cents的股息

7 条评论:

山芭佬 说...

大夫出手好像很密哦。@@“
别忘了杨老先生的教诲。牛市挣钱,熊市挣股啊!

TK 说...

我对 Mah Sing 的印象不大好。上次炒翻了天我都不敢多看一眼。原因是我的朋友曾在里面任职,偶尔提起公司情形,使得我不敢沾手。

哎呀,有时知道了一些真相,反而会踟蹰不前,错失良机。

希望这间公司的情况有所改善,使你的投资得到好的回酬。

CH Tan 说...

stenny
是是是,只是买一点点,分阶段买。

tk:

谢谢你的消息,我只是加码,之前已有mahsing,希望能赚点零用钱。

kahyeec 说...

Star say 8sen and you say 16sen, MAHSING website say 16% per ordinary share.Is this one the share is 50sen one.

CH Tan 说...

you are right ,it is 16% less 25% income tax. As the par value is 50cents, thus it is 8 cents for share

中國鐵建(1186) 说...

可以試試 中鐵建(1186)近期成功中標多項工程,國內方面有三亞、博鰲火車站工程,海外最新有阿爾及利亞55公里長的鐵路新線項目合同和175公里電氣化鐵路新線項目,總額約206億元人民幣。

http://my-stock-pick.blogspot.com/

CH Tan 说...

谢谢提醒。对中国股研究得还不够,不敢买。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