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8, 2010

给我一种治百病的药!

英國‧瘦身飲品代替三餐‧婦女減肥賠命
2010-10-16 17:24

(英國‧倫敦16日訊)愛美媽媽減肥賠了一條命!

英國一名肥媽媽,為了要以苗條身材示人,決定以瘦身飲品代替三餐,並猛做劇烈運動減肥,一個月激減10公斤後,也同時賠上生命,在工作時暴斃。

現年36歲的露茜‧普林絲是在德比郡豐田車廠工作,育有一名14歲女兒。驗屍官指出,普林絲6月底時跟主管商討公事時突然暈倒,送院後證實死亡,驗屍報告證實她死時患有心肌炎和低血壓,鉀含量更跌至危險水平,只有2.4,比正常3.5至5偏低。

驗屍官說,普林絲死前正進行減肥,由5月底102.5公斤減到死時92.5公斤,至於鉀含量過低的原因未明,也無法肯定是否與心肌炎有關,但強調兩者同時出現是她暴斃主因,因鉀含量過低會令心臟停頓,腦部也因此缺氧死亡。

星洲日報/國際‧2010.10.16


在医疗版做版主有两年多了,最常看到的是来洗版(同时候贴上五篇以上同样帖子的叫洗版)、推售、招人入会、买卖直销健康产品/减肥/瘦身产品/一种药治万病的仙丹灵药等等没有根据的物品。

每天就是忙着删这些无聊/无用/引人上当的骗人资讯,希望网友不要被骗.

但删了又来,删也删不完,唉,生活困苦,大家都在想办法多赚点钱,但赚钱的前提应该是不要害人,不要人云亦云,没有这个知识这种专业,就不要识少少,扮代表。

世界上如果有这样好的药,就不用推销了,医生医院都早已用了,还要等你来赚外快!

医生也不用stock这麽多种药物,糖尿病,吃这药, 高血压,也吃这药。

癌症嘛,不用怕, 还是这药有用。医生也不用伤脑筋,验这验那,什麽病都一种药搞掂,病人满意,医生也开心。

但这世界是不可能有这样好的事情的,也不可能有这样的药的!

谁有?请给我,我们一起推销,一起发!

聪明的人,为何你还是要上当呢!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