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6, 2010

最近买什麽好?跟糊涂买最好!

最近也常被人问这问题,一大堆类似的问题在facebook,懒得去答,没有资格答,也不知如何答,幸好救星来了-----
这是在天天都是星期天,ohaiyo的部落格看到,说得真好。对不起啊,我又copy&paste你了。

http://ohaiyo99.blogspot.com/
这是近来不断被问的话题.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 不知道.
哪个朋友如果真的不死心, 或许可以参考一下糊涂大大的贴. 他似乎有点石成金的本领喔. 每点必中. 还是老话一句, 买卖自负.
http://www.investalks.com/bbs/viewthread.php?tid=431&extra=&page=54
如果想放长期的呢, 留意 INSIDER ASIA 吧. 很不错的. http://www.theedgemalaysia.com/insider-asia.htm

l以上两个都比我好太多太多.

投资顺利.

现实中真才实料的投资者很多,我身边就有很多位出口成章,对行业分析,个别公司业绩,企业活动都熟如指掌的高手,跟他们讨论,我常常插不了嘴,加不了任何意见。

但在网上功课做得好的不多,乐意分享的也不多,我看的部落格、论坛不多,也觉得糊涂兄是最好。记得因为他的推介,以1.33买入plenitude,现在已经是4.90了,谢谢糊涂兄,虽然我只见过他一面,但觉得他为人友善,乐观,健谈,又乐于助人。大家应该多多去看他的帖,从中学习。

当然买卖自负。

也祝大家投资投机顺利。

2 条评论:

yy 说...

我也是看了糊涂的介绍,买了白马,赚到了股息,也有了纸上盈利。

CH Tan 说...

yy:历害历害,我忘了跟,又错失赚钱机会。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