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9, 2008

成功集团BJ CORP的魔术〔2)


成功集團首9個月淨利漲498%
2008-03-28 11:30
(吉隆坡)成功集團(BJCORP,3395,主板貿服組)截至2008年1月31日止首9個月,淨利由6021萬1000令吉,暴漲498%至3億6萬5000令吉。
營業額則達20億4033萬4000令吉,較前期的16億6201萬5000令吉上揚22.8%。星洲日報/財經‧2008.03.28

台灣澎湖賭場主題公園計劃‧雲頂與成功集團有興趣
2008-03-27 18:50
(台灣‧澎湖)馬英九當選後,他承諾的“澎湖設置博弈事業”政見備受矚目,已經表達投資意願的財團包括丹斯里林國泰領導的大馬雲頂(GENTING,3182;主板貿服組)和丹斯里陳志遠名下的成功集團(BJCORP,3395;主板貿服組)。
其他表示對這項賭場 計劃表達投資意願的還有南美洲鄧氏集團及美國上市公司。
澎湖縣長王乾發說,澎湖迎接賭場與主題遊樂園區投資案已準備好了,縣府將釋出約100公頃土地供財團開發,已有美國、馬來西亞、南美洲的財團前往考察,表達投資意願。
王乾發表示,澎湖縣將循新加坡模式,以整合性休閒度假園區附設博弈業型態,整體開發觀光與博弈業。
如果只是開放財團蓋一家觀光飯店,在飯店裡經營博弈,澎湖縣不歡迎,目前是朝大型主題遊樂園區方向規劃。星洲日報

成功集团售1。8亿债于高盛,赚 1675万

成功集团4860万售地

成功置地以564万2千360令吉增购TMC life 的2。06%股权,增持股权至7。14%

成功置地马尔代夫投资酒店

手上长期只有BERJAYA TOTO,它长期,每季派高利息的举动, 不买入实在对不起我这老人家,怎样算都比定存好, 而股价很少会暴跌,每次跌/或X后都是买入的机会。

而其他的BJ GROUP, BJLAND以前都只能玩短线,而被套住的机会很高。

可是去年以来这集团下的公司不断有新进展,我看来要重新研究研究。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