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3, 2011

林凡---- 一个人生活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 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2 条评论:

山芭佬 说...

老友!
发生什么事情了?没什么事情吧?希望你与家人真的没事.
听到这首歌,突然感到有点伤感.

愿大夫你与家人平安快乐!生活安康!
老友!虽然与你从没谋面,但在山芭佬心中,你与其他人早已是山芭佬真的老友了!
山芭佬真的有点担心你,,,

CH Tan 说...

stenny:

网上无真情,但你这番话令我很感动,谢谢。我也把你,yy, smartbiz等人当老友了。

没事,一时感触而已。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