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2, 2012

每股RM2.04比市价低18% 宝利大股东出价不合理

至少还有人敢讲真话,bonia大股东跟你拼了。
不过中文裁剪得乱七八糟,还是看英文的好。
http://www.bursamalaysia.com/market/listed-companies/company-announcements/1078641

每股RM2.04比市价低18% 宝利大股东出价不合理


http://www.nanyang.com/node/481411?tid=462
报道: 何开玄
财经新闻财经 2012-10-02 08:18
(吉隆坡1日讯)独立顾问达证券表示,宝利机构(Bonia,9288,主板消费产品股)大股东强制性收购宝利机构股权的每股2.04令吉出价“不合理”。
达证券指出,衡量宝利机构过往股价和表现后,认为上述收购价不合理。
2.04令吉的收购价,比宝利机构大股东宣布全面献购前股价还低18.1%
宝利机构大股东兼集团执行主席张送森,连同相关单位提出无条件强制性收购宝利机构剩余的49.83%股权。
达证券则受委为献购案的独立顾问,负责为董事和股东提供强制性献购意见。
仍有上涨空间
“宝利机构目前的股价仍无法全面反映集团的业务和展望,集团拥有强稳的品牌。”
再说,股东也可选择在公开市场以比献购价更高的价格脱售持股。
另一个理由是,如果股东脱售这批股权,就无法受益宝利机构的潜在增长,因为集团2007财年至2012财年业绩表现一直处于上升势头。
“宝利机构从2007年至2013年、盈利增长了135.4%。”
达证券也相信,宝利机构目前的2.09%净周息率未来还有增长空间。
宝利机构截至2012年8月27日的12个月内股价增长了62%,远高于富时大马隆综指的12.69%。
无论如何,达证券认为献购活动还算合理,因可缓解宝利机构的股票流动性。
宝利机构周一闭市时上涨1仙或0.42%,挂2.39令吉,成交量为26万6000股。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