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8, 2014

马航客机遭导弹击落 坠乌俄边境295人丧生

 

马航客机遭导弹击落 坠乌俄边境295人丧生


(基辅18日凌晨讯)MH370客机失联事件记忆犹新,马航再传来不幸噩耗,马航一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载有280名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77型客机,于大马时间17日深夜在乌克兰接壤俄罗斯边境坠毁,机上295人恐已悉数罹难!

从阿姆斯特丹飞吉隆坡
英国广播公司(BBC)引述乌克兰官方消息说,马航客机可能是在俄罗斯及乌克兰边境被导弹射下。
乌克兰内政部指机上所有295人恐怕已在坠毁事件中丧生。俄罗斯国际文传通讯社(Interfax)也引述俄国内政部顾问消息,机上280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罹难,飞机是被地对空导弹击落。
 
出事地点位于乌俄冲突地区
另有报道指该马航MH17客机是在约1万米高空飞行时,在靠近乌克兰东部、由亲俄分子操控的顿涅茨克州,即乌克兰与俄罗斯发生军事冲突的地区,遭“布克”地对空导弹击落。
该地早前曾有一架军机被击落,乌克兰民航处自今月8日起,禁止所有民航机进入该地领空。
 
乌俄边界“失联”
据英国一个航班实施追踪网站的记录,最新的MH17班机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17日中午12时10分(大马时间17日傍晚6时10分)起飞,预计应在大马时间18日清晨6时抵达。
从该网站回看过去MH17班机的飞行出发及抵达时间,基本上是在欧洲中部夏令时间中午12时至1时之间起飞(大马时间17日傍晚6时30分),并在大马时间18日清晨6时左右抵达,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30分钟。
马航今晚在简短的文告中证实,MH17客机在乌克兰与俄罗斯边界“失联”,但只字未提“坠机”或“遭击落”的字眼。
另有报道引述马航消息指,该客机没有飞入俄罗斯航空领域。



原谅我又在copy and paste,我真的无语了,节哀顺变。

也别问我为何spsetia暴起,几时会跌让你买到,老兄,我也只是运气好买了些些,不是我对人冷淡,而是不是很熟的朋友来的mail,而且问的都是天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我是没什麽心情答的,抱歉。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