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2, 2014

病中废话(2)

算起来要好好写篇文章的念头已经拖得太久了,

怎麽了,当年的文坛快笔也有才尽的时候?

说起来好笑,2014下半年对我的健康真是流年不利,

刚从所谓的Viral infection 慢慢复愈中(谢谢jim yuet & yy 的问候),却因为口馋,

吃了块人家送的jelly月饼,对内馅的花生?敏感,全身痒,

我的天,又打针吃药的没完没了,

到今天才算好了。。。。

但病中也是有好处的,股票没心情monitor,

也就没心情买卖,也就看着股价上上下下也无动以中了,

那不就是手中有股,心中无股?哈哈,歪理歪理。

收了〉十年的plenitude没卖,几年的mahsing,Pjdevwc, ksl没卖,

买了不久的mitra,matrix, paramon也没卖,但种植股都卖了,

却手痒痒的趁低买回老相好bonia。

在这种要死不死,要生不生,输的机率比赢高的时候,

不投入新资金,换股是个对策。

还在瞄着yy的reit,奇怪我总是对reit买不下手。。。。



4 条评论:

yy 说...

reits在牛市中,不能买了:)

三家公司都在近期破新高:)

yy 说...

大夫,西医相信中医的吗?

我转看中医,发现有效果:)

中医的药物是摄取大自然,能够治本。

养生,排毒也就是每天要大便大够够^^

CH Tan 说...

yy,还在看,没买啦,我都不熟reit,
看来很难买得下手。

我也信中医的某些疗法,但很难遇上好的中医,怕被江湖郎中骗了。

yy 说...

不是有个医师股友在Kedah吗?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