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8, 2015

发展项目和销售进度良好 马星3季赚2.74亿

发展项目和销售进度良好 马星3季赚2.74亿

吉隆坡27日讯)马星集团(MAHSING,8583,主板产业股)截至9月30日首9个月业绩报捷,净利按年上涨4.9%,报2亿7378万6000令吉,胜于去年同期的2亿6101万5000令吉。

首9个月营业额也攀升13.3%,从20亿6077万2000令吉,增至23亿3537万令吉。
 
至于产业发展业务的营业额,则按年增15.3%,达21亿令吉,超越去年同期的18亿令吉。
 
另外,马星集团在第三季净赚8440万2000令吉,营业额为7亿7074万3000令吉。
 
当季的产业销售亮眼,录得6亿4000万令吉,刷新最强劲的季度表现记录。
 
马星集团首9个月业绩走高,归功于旗下发展项目的良好进度和销售,如吉隆坡安邦路的M City、雪州八打灵再也的Icon City、雪州万挠Residence 2、万宜Southville City,以及赛城的Garden Residence、Clover @ Garden Residence及Garden广场的贡献。
 
其他位于吉隆坡、槟城、柔佛依斯干达及沙巴的项目,都纷纷为公司带来贡献。
 
截至9月杪,该公司的总销售额达16亿令吉,归功于推出可负担房屋,符合目前的市场需求。
 
未入账销售47.5亿
 
马星集团董事经理丹斯里梁海金在文告指出,亮眼的销售推动未入账销售额达47亿5000万令吉,推动未入账销售额达47亿5000万令吉,足以支撑公司充裕的现金流,同时能在近期确保盈利持续增长。
 
截至今年9月杪,公司的现金流企于13亿令吉,负债率为0.05倍。未入账销售额和地库的总发展总值达306亿令吉,足以支撑公司未来8年的营业额增长。
 
尽管公司手握的现金流稳定,不过,仍会采取谨慎的措施,同时,将持续探讨价格合理和策略性的土地,以扶持公司稳定和长期的盈利增长。
 
专注首购族需求
马星集团表示,将持续专注于终端用户对首间屋子的需求,因受到年轻人口、新家庭组织和稳定劳工市场的驱动。
 
该公司近期在雪州双溪毛糯推出新产业D'sara Sentral服务公寓,陆续即将推出的产业,包括有柔佛巴西古当的Meridin East城镇项目、万挠M Residence 3,以及万宜Southville City的Cerrado服务公寓。
 
尽管房贷严紧和市场弥漫谨慎的情绪,促使营运环境充满挑战,不过,在坚实的业绩、品牌和市场定位,加上稳健的财务政策支撑下,马星集团仍有信心能交出称心的表现。
 
闭市时,马星集团以1.40令吉挂收,跌4仙或2.778%,成交量有36万2300股。
 
好还是不好就见人见智了,但发产业股未入账销售都增加了很多很多,sunway也是,这weekend就想想吧。http://www.nanyang.com/node/736321?tid=462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