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2, 2017

业绩带动 马股有望走高




近日忙着博杀,没夸张,报告读得更多了(读读报告就能赢钱?),我是需要数据(数据可以骗人?!)来肯定买入的时期(时间),已经没有股可以转了,只有动用真金白银的退休金(退休?)大量投入。长期投资?短期投机?不,我现在是八爪鱼投资者,什么都来吧,只要不是money game!!!又有AGM要去了,很忙!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s/194809
法国总统选举结果难料,加上「5月卖股,随后离场」(Selling in May and go away)魔咒现身,富时大马综合指数本周走势犹抱琵琶半遮面,难以参透,但上市企业陆续公布业绩,或会为马股带来继续前进的动力。
按週比较,综指从前週五(4月21日)的1756.05点,上涨12.01点或0.68%,至1768.06点。全周成交量从142亿9369万股,微跌3.70%,至137亿6491万股;成交值则从113亿零845万令吉,起5.31%,至119亿零946万令吉。接受《东方投资》电访的联昌国际投行技术分析员傅文邦称,本週马股应会出现盘整,甚至整个5月份都会陷入横摆局面。
他说,随着本週正式迈入5月份,马股交易量预期不会很多,因本週和上週一样,只有4个交易日。
「同时,5月卖货走人这西方投资魔咒正瀰漫在马股,预料会令投资者更加谨慎交易。」
此外,傅文邦透露,市场正观望法国总统选举,对投资者形成不小压力,因担心选举结果会形成黑天鹅效应。
5月卖货效应不显着
针对「5月卖货」课题,Etiqa保险研究主管吴保云表示,这一现象出现的可能性不低,但截至目前,马股卖压并不强,市场上并无明确卖出讯号。
「我认为,综指本週或会稍微上涨,目前正是上市公司公布季度业绩的时候,若本週宣布的企业业绩捎来好消息,马股应会受到推动而走高。」
另一方面,资深抽佣经纪何业万指出,随着法国总统第一轮投票成绩出炉,美国隔夜股市在上週反弹,带动全球股市呈扬,马股也随之回升。
展望本週,他相信,在外来因素影响不彰的情况下,马股会稳步向上。
「除非出现重大事件或黑天鹅事件,严重打击市场,否则马股的上升势头不会终止。」
何业万补充道,本地市场现在主攻股价较低的小资本股,或俗称的「仙股」,这股热潮亦会间接带动马股表现。
同时,他将扶持水平设在1700点至1720点,阻力水平则为1800至1820点。
傅文邦则把阻力水平设在1770点和1775点,而扶持水平则为1759点,并称综指短期内都会处于扶持水平上。
吴保云设下的阻力水平为1770点,接近综指当前水平,而扶持水平在1750点。
在投资建议方面,吴保云指出,马股下月或会进一步扬升,甚至到1800点的水平,投资者可顺着这股涨势,看准时机逐步出货套利。
傅文邦认为,投资者在本週需谨慎交易,而何业万建议,投资者可买进出口股,因我国经济仍未完全復甦,令吉依然疲软,外国消费的意愿强劲,因此出口领域应可继续取得盈利成长。






2 条评论:

yy 说...

sunway不懂做么股价涨了,希望业绩会不错。

CH Tan 说...

还收着sunway,但还看不到何时能加码了。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