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3, 2008

休错假的一天

美大幅減息帶動‧亞股猛力彈升
大馬財經 財經焦點 2008-01-23 10:40
(吉隆坡訊)為紓緩市場對美國經濟可能滑入衰退的隱憂,聯邦儲備局週二意外地大幅降息0.75個百分點,降幅為1984年以來最大。

聯儲局的緊急降息行動,使到早盤大幅滑跌的美股得以收復部份失地。儘管隔夜美股閉市時仍跌約1%,受到美降息利好消息的帶動,亞洲主要股市經過連續多天暴跌後,於今日(週三,23日)大幅回彈。

截至本地時間上午10時左右,大部份區域股市皆取得相當可觀的漲幅。其中東京、上海和首爾主要指數升約3%;新加坡4%;香港恆生指數更強力回彈近7%。

馬股今日因大寶森節休假一天。

星洲互動.2008.01.23

---首相为了大选而冒冒然的宣布大宝森节为KL/PUTRAJAYA 公假,使大马错过了次的回弹。不知
是祸还是福?

---看来短期内BURSA 还是要看美国脸色过日子。捉反弹的朋友要小心了。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