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7, 2008

朝令夕改的官,你叫我怎样相信你?


噢,果然不幸而言中,看来要快点去拿钱了,RM 625早早入袋为安较好,我们的官,我们的官,唉,唉,唉。


第二財長:津貼卡或取代現金回扣

2008-06-16 15:39
(沙巴‧亞庇)第二財長丹斯里諾莫哈末說,政府正考慮在未來提供汽油及柴油津貼時,以公里路程計算的“特別津貼卡”取代目前的現金回扣。

他說,一旦有關建議實行後,國民將每月享有政府所提供的燃油津貼。

他表示,政府早前公佈的燃油津貼是以現金回扣,不過建議中的特別津貼卡是以燃油公升量(或每個月的公里路程)來計算。

諾莫哈末週日(6月15日)會見沙巴財政部官員後,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持卡者可選擇以市價或津貼的價格購買汽油或柴油。

不過,他表示,當有關固打燃油津貼使用完畢後,車主必須以市價購買燃油。

“政府還在考慮有關措施,我們需要更完善的設備,以便有關津貼卡可以發揮更大的功能。”

“添油回扣非最完善”沙里爾:續研究機制
獨家專訪:雷慶玲

專訪人物:國內貿易及消費人事務部長拿督沙里爾

沙里爾:發放添油現金回扣,不是一項最完善及長久的方法

(吉隆坡16日訊)政府正研究其他更完善的機制,取代發放添油現金回扣的措施。

國內貿易及消費人事務部長拿督沙里爾說,發放添油現金回扣不是一項最完善及長久的方法。

他說,消費者目前使用的是補貼汽油,若消費者能使用特定的補貼卡添油,便可根據本身的汽油補貼固打購買汽油。

他說,目前的情況是,當車主更新路稅后,便可申領現金回扣。

“我覺得,若能在每次添油時都可知道所擁有的補貼固打,才是比較完善的制度,對消費者來說也較方便。”

沙里爾針對早前使用大馬卡添油的建議研究進展,接受《中國報》獨家訪問時,這么指出。

他認為,根據汽油補貼固打添油,對人民來說較易明白。

他舉例,若車主的汽油固打還沒用完,車主每次添油便可購得補貼油,這措施不一定得用補貼卡方式,也能用其他物品代替。

他透露,政府還在研究及尋求最適合消費者的方式,使用補貼卡添油祇是研究中的其中一項方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1st is forbit forign country car to pump at m'sia.
then sudden draw back 1st rule, turn into cash rebate..
now want this card again..
really not proper planing..realy stupid!

nasib baik already take the rebate 625. safe!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