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7, 2014

凌晨返槟●加巴星车祸逝世 妻儿悲泣

悲痛,深切地悲痛......安息吧,我们的日落洞之虎

 

凌晨返槟●加巴星车祸逝世 妻儿悲泣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七日 下午四时三十五分


(怡保17日讯)刚辞去行动党主席的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加巴星律师,周四凌晨乘车从首都返回槟城老家途中,在南北大道往北方向的金宝椰壳洞路段撞向前方慢行载建筑器材的罗里,不幸去世,享年74岁。
这宗导致2死2伤的车祸,另一死者是长期为加巴星服务的助理麦克科尼里斯, 重伤者是加巴星的印尼籍女佣以及受轻伤的罗里司机阿布曼苏(45岁)。
车祸导致2死2伤
意外是于周四凌晨1时10分,在南北大道椰壳洞路段301.6公里发生。与加巴星同行的38岁三儿子蓝星(Ram Karpal)和司机西温(27岁)所幸逃过鬼门关,没有受伤。此外,有关罗里的2名乘客,23岁巫裔女子茹雅思琳娜与4岁女儿露妮蔓戴安娜也未有受伤。
车祸发生时,加巴星坐在司机旁座位,至于其助理麦克则坐在加巴星后方。
为处理法庭案件 漏夜隆乘车返槟
(怡保17日讯)为了处理一宗法庭案件,加巴星漏夜从吉隆坡乘车回槟城,途中因此发生车祸,其子哥宾星透露,曾劝告父亲不要开夜车,并等到隔日天亮时才出发。
哥宾星:曾劝父勿开夜车
也是蒲种国会议员的哥宾星周四在怡保中央医院受访时说,他自周一开始在吉隆坡孟沙班底医院留医,而加巴星昨晚曾到医院探望他,并于晚上10时15分离开。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