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6, 2008

馬航 EVERYDAYS LOW FARES



昨天实在是给MAS 的即时新闻吓了一跳,连续播了多次,不看也不能,不得不佩服这东马小子的魄力,虽然招数是学TONY 的AIRASIA,但招不在老,有用就好,反正那三十巴仙的席位空着也是空着,搞搞些新花样,给敌手一些压力也是好的。MAS 与AIRASIA 的股价竟然是两个极端!


受惠的当然是我们这些老百姓!


http://www.malaysiaairlines.com/

AIRASIA的TONY反击也是够快的

身在倫敦的亞航首席執行員拿督東尼費南達斯於週一(5日)傍晚接受《光明日報》越洋電話訪問,信心滿滿地表示,亞航絕不擔心馬航的推出的百萬張國內航線“0”價格機票促銷戰,強調亞航的機票才是真正廉價。


把廉價航空引進大馬市場的亞航舵手東尼費南達斯也自豪的說,亞航才是開拓廉價航空天空,實現“人人可以飛行”的夢想的鼻祖。他說,馬航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跟隨亞航之後


亞航除了推出“零下”(sub-Zero Fare)票價,以向馬航宣戰,東尼也挑戰全國消費人,如果搭客在訂購馬航的機票時,發現有馬航票價比亞航還低的話,亞航願意賠償票價的差額。這也是亞航反擊馬航的另一策略。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