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12.4.2009今天要上班

今天要上班,行情不好,不得不勤力做工,

然后真是差,在打蚊子,
上网看到了

焦點轉至外圍因素‧馬股揚勢或面對套利 星洲,怕怕,

又看了-----

美股成風向球‧馬股4月下旬料盤整 星洲,怕怕,

终于看到了

奧巴馬:看到美國經濟復甦的曙光 星洲,安心一点

又看了

购兴强劲兼市场情绪转佳 马股料将延续涨势 光华,这样好?

还是想想,又想想,手上没股了

不买又怕走宝,买又怕被套,

明天不开电脑,不上网,等后天?OK?

7 条评论:

yy 说...

昨天才听个邻居说隔几间的医生收费超级贵,她的孩子看了一次收费RM55.

几年前,每次看一次都大概十多二十快.现在接近三十.也因此,如不是什么大病,都不会去看.

现在应该很多人甘愿去看政府医生,收费比较便宜.

CH Tan 说...

yy:

药价因为政府新政策提高了30-50%,但医生在这时候涨价太多是自挖坟墓,自讨苦吃。

已经有三十巴仙病人跑去政府医院。

揾食艰难!

Esther Ong 说...

我跟歪歪一样,这个时候,不买不卖。
经济不好,连吃的都省下了。何况看医生。

讲到吃,就想到伍秀泽的鸡饭。
扯远了。。。呵呵!

CH Tan 说...

伍秀泽鸡饭。。。白斩鸡,不错。但吃的环境与气氛不好,很赶很挤。才开档去最好,慢慢享受。

我喜欢吃的,哈哈。

Esther Ong 说...

我喜欢吃鸡饭。

你介绍那间komtar对面的,我常常去。哈哈!是的,叫果汁他会自动给double, 贵死。其它水也很贵。支持鸡饭就好。

伍秀泽,还有文昌鸡,都是波底吃鸡饭的好去处。

CH Tan 说...

我也喜欢吃鸡饭。但槟岛好吃的不多,还是我还没吃到?美食让我回味无穷。

我的美食blog荒废太久了,因为看到了很多人都写得太好,少我一个不少。以下的多好
http://www.foodinspiration.net/

Esther Ong 说...

这个美食网页做得很好呢!
但是,你写的也很好wor.
福建面还有鸡饭。我期待你继续写的呵!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