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7, 2009

7.4.2009补选投票日凑热闹


过早的卖出让我心痛,
迟来的小跌让我迟疑,
天不是投票天?
明天不是新内阁出炉天?
马股小跌等下午大涨?
等明天大大涨?
等后天冲上顶?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选五个心水股,跟它玩秋千,
摇上摇下,卖上买下,选择的是:
走一步,看一步,
看一步,想十步,
难怪我不能赚钱!

2 条评论:

郭 喝年 说...

陈生,有没有可能炒家算到下个月是全球性大调整,所以maybank和TMI的附加股纷纷赶在这个期限前完成, 换首相只是个假象而已。

CH Tan 说...

我相信go away in May是有道理的,那个阴影是存在的。还是小心为上。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