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8, 2009

好消息宣布得不是时候!

投資銀行、保險業、回教銀行外資可持70%‧商業銀行股權不變

布城)首相兼財政部長拿督斯里納吉今日(週一,4月27日)宣佈放寬投資銀行、回教銀行和保險業的外資股權限制,即由現有的49%增加至70%;不過,外資在國內商業銀行的股權限制仍保持在30%。

他在一項新聞發佈會上宣佈系列開放金融領域的措施。出席者包括第二財長拿督阿末胡斯尼、財政部秘書長丹斯里旺阿茲、經濟策劃組總監丹斯里蘇萊曼和國行總裁丹斯里潔蒂等。

他說,政府也會在今年批准2家注資至少10億美元的回教銀行的設立。

他說,政府在今年也會發出2張新的回教保險執照。

他說,這項自由化措施將會在2009至2012年實施,符合政府促進經濟結構性改變和多元化成長資源的主張,來進一步推動經濟擴張。

政府週一的宣佈是納吉在上週宣佈開放服務業後的另一項逐步自由化市場的措施。

放寬金融領域其他重點
●政府在今年也會批准2張新的商業銀行執照給特殊專業領域如基建、農業及高科技船運。
●政府在2011年,將發出總共3張新的商業銀行執照給世界級的銀行。
●允准外資銀行在2010年根據一家市中,2家半城市和一家非城市地區的比率在國內設立4家分行,並且在今年設立10間微型分行。

星洲日報‧2009.04.27

这是好消息,但宣布得不是时候,

上星期买进/不卖等好消息的人要捶心肝了,

突发的猪流感会不会就此结束了所谓bear market rally,没人知,

但SARS的恐慌及破坏力,亚洲国家最遭殃,

所以投资股票,真是时也,命也,什麽方法都没用!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