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30.6.2009午餐吃什麽

忙呀忙,但也要吃午餐,本来不要出去吃的,但盛情难切,只有应酬应酬.
不是跟美女去,而是跟病人,看病好了,还请客,真好!!

就去kopitiam 吧,生意好得不得了,也不算便宜,更别说好吃了。

但快,方便,就是它的特色。

水务股回跌是预料中事,跟着消息好坏买卖也不失一个好办法。

但jaks 是不买了。

雪州政府出價92億‧2NO、1YES、1未定‧水務整合再再遇阻

4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哇!还请病人吃饭。我今天病到七彩,可以去找你开药吗?不过我住北海。呵呵。

CH Tan 说...

可以。但你要请客,ok?

Esther Ong 说...

哈哈哈!怎么变要我请客了。好,没问题。找一天我去找你。你要记住我咯!:P

CH Tan 说...

对。应该我请客。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