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9, 2009

投资自己


这本书我当然还没看!
但被封面的两句吸引住了:
-----把自己当成一个企业来投资
-----把自己当成一间公司来经营
这说得真对。
想想你怎样“投资自己”,又怎样“经营自己”?
从你懂事开始想起,快点想。
你怎样学习多种技能,音乐?画画?骑脚车?游泳?
你怎样学习及吸取知识,背英文单字,造句写作文,做习题,做化验。。。
你怎样学习与同学接交,与朋友亲长沟通,怎样认识了这个那个朋友,而有了人脉。。。
你怎样经历了多少挑战磨练才形成了今日的你?
能够在做这份工作,有今天的成就,有现在的闲钱闲情谈投资.
你今天所处的位子/所过的人生就是你的投资与经营所得。
也只有好好投资与经营了“自己”的人才真正懂投资!
也才有资格教导别人如何投资!!!
才发这帖不久,却在email 里收到了这封相信很多人也收到的mail:
马股一片红海!怎么办好?

在六月十八日,马股大幅滑落,造成一片红海。当您看到这样的情形时,您有烦躁,顾虑,不知所措等等的征兆吗?又或者是对着您的股票,您束手无策?若您有 以上的顾虑,那您一定是缺少了一套能协助您赚钱又实用的工具了。

请问大家,您有在股市中赚钱吗? 在股市中赚钱,对我们的毕业生是谈何容易。为什么?因为他们已经带回家一套既简单又能帮助他们赚钱的工具。除此之外,我们的讲师也传授给他们如何利用技术分析来作买卖,这包括什么时候进场,离场与止损。我们的毕业生是工具与知识兼施,所以在股市赚钱对于他们来说是很简单的。您想像我们的毕业生一样在股市中赚钱吗?

那请您莅临我们以下的活动,我们的讲师将一一向您揭开这谜底
你说我们该怎麽办?

4 条评论:

yy 说...

我没有烦躁,顾虑,不知所措。。。

我只是烦着要现在加码或是把多余的钱储蓄在定期。

我每次虽然喊穷,其实却很会储蓄:P

不懂为什么,歪歪对于理财专家或是什么财经讲师都没有好感,而且还有点反感。。。

CH Tan 说...

yy聪明人应该知道如何处理“多余”的钱。。。我会加码心水股bjtoto,如果跌,一点一点的加到我最初的买价4。68,如果升,就等到x 后才决定。

我也对这些专家反感,因为他们都在说我不会的东西,或把我会的说得乱七八糟!

山芭佬 说...

哈!股票市场哪有专家?只有仙家。
如果连大夫也不懂的东西,那山芭佬更加不用去明白
既然不明白的东西,也就不用去看了。哈!

CH Tan 说...

说的也是。有些用很多术语,有的用了太高深的中英文,有些自话自说(如贴上的mail),我这学不到家的人是看不明白的。

但要看,增加些生活乐趣,哈。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