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6, 2009

雪政府向水務集團開價‧逾9億獻購水務資產

雪政府向水務集團開價‧逾9億獻購水務資產(很靠近预测数目)KPS,JAKS,KHSB,PUNCAK,GAMUDA.....
國內 2009-06-26 10:30
(吉隆坡)雪州水務重組檢討評估委員會成員潘儉偉週四(6月25日)證實,雪州政府獻議9億4600萬令吉,以向雪州水務集團(Abass)購買水務資產。

他表示,雪州子公司柏朗桑集團是雪州水務集團的大股東,因此與它們針對水務資產的購買方案展開會談時,就少了許多困難。

他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說:“不過,就如柏朗桑集團所說,上述的數額還沒有定案,在這方面仍有一些附帶條件,尚需進一步的商談。

“與此同時,我們也還在與其他的水務公司針對水務資產的購買方案展開商談。”

柏朗桑集團週四發表文告說,雪州政府獻議9億4600萬令吉向它購買水務資產,惟此數額還沒有談妥,尚需進一步的會談,以商討在法律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項。

市場盛傳,雪州政府對整合4大水務資產志在必得,可能將總出價提高10億令吉至67億令吉,超過今年2月提出的57億令吉的價位,這可能包括吸納相關公司的債務。

星洲日報‧2009.06.26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