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5, 2014

建築臂膀料明年6月上市‧雙威或每股回退22仙

建築臂膀料明年6月上市‧雙威或每股回退22仙

 
(吉隆坡14日訊)雙威(SUNWAY,5211,主板產業組)建築臂膀重新上市的日期料略為展延至明年6月,同時估計到時將派發每股19至22仙特別股息。
 
MIDF研究最近會晤雙威管理層,得知雙威建築上市日期可能從2015年5月展延至6月,而上市獲得的資金部份將透過10送1新股和發特別股息回饋給雙威股東,每股特別股息估計19仙至22仙。
 
MIDF研究認為,雙威建築是隱藏的瑰寶,在重新上市後,投資者可以更清楚地看見該建築業務的價值,不被該公司產業表現所掩蓋。
 
據雙威管理層表示,雙威建築業務僅低於怡保工程(IJM,3336,主板建筑組)及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該公司建築業務目前有31億9千600萬令吉的訂單,而在年低前可再確保15億令吉的訂單,在1兩年內的業績表現明朗。
 
此外,雙威建築業務也會競標CHSL大道的建築工程。
 
“根據大資本建築股的低端15倍本益低估值,估計雙威建築每股可值1令吉28仙。”
 
將全面專注產業
 
在分拆建築業務上市後,雙威將全面專注於產業領域。目前,產業及產業信託(REIT)佔該公司總業務的70%。
 
根據MIDF研究指出,雙威的產業銷售目標已達2014財政年13億令吉的48%,該行認為,雙威產業的地理位置是其最大強項。
 
儘管該公司在依斯干達特區內的業務擁有相當的風險,但MIDF研究預計雙威的發展計劃及策略性的位置應該可抵禦目前市場緩和的情勢。
 
雙威於依斯干達特區的位置靠近將發展的CHSL大道,也靠近柔佛及新加坡的國際機場和國際碼頭。
 
該公司管理層也表示,儘管產業在廢除了展商承擔利息計劃(DIBS)後走疲,但因為雙威的產業以吸引長期的買家或投資者為主,預計不會對該公司造成太大的影響。
 
除此之外,雙威的雙威金字塔3、雙威大學新教科樓及雙威永樂城(Sunway Velocity)將會在2015年峻工,相信可為雙威帶來更穩定的長期收入的同時,把負債率控制在舒服的水平。
 
該公司負債率為0.3倍,該公司管理層表示將會把負債率控制在0.5倍以下。
 
此外,雙威擁有24億令吉的未進帳收入,也有總發展價值為310億令吉的3千376英畝的空地供未來15年的發展。
 
MIDF研究上調雙威評級至“買入”,目標價從2令吉93仙上調至3令吉72仙。
 
(星洲日報/財經‧報道:陳林德)
又来这样的报道,那还有机会加码?钱太少,胆太小是一种罪?算了,乖乖做个满足的小股东!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