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14

蔣志光 / 韋綺姍 - 相逢何必曾相識



相逢何必曾相識 主唱:蔣志光 / 韋綺姍
曲/詞:蔣志光 編/監:王利名
OP : WorldStar Music Int'l Ltd.

女︰我信愛 同樣信會失去愛
  問此刻世上 痴心漢子有幾個
  相識相愛相懷疑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只想愛得自然

男︰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
  問此刻世上 痴心女子有幾個
  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
  不想愛得隨便

女︰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

男︰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兒

女︰我信愛 同樣信會失去愛
男︰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

女︰問此刻世上 痴心漢子有幾個
男︰問此刻世上 痴心女子有幾個

女︰相識相愛相懷疑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男︰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

女︰只想愛得自然
男︰不想愛得隨便

合︰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

合︰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

女︰同是天涯淪落人
男︰相逢何必曾相識
合︰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

男︰留給你 請珍惜這段友誼
女︰也許一天可以既話 准許我多愛一次
合︰且把今晚的諾言 留待以後一一發展
  編寫愛的經典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战友,我已把联络方式电邮至你的STREAMYX电邮址。

CH Tan 说...

匿名老战友:streamyx email 已经停止服务很久了,email 去chuanhin.tan@gmail.com 吧。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