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14

雙威建築修改上市計劃‧調低派股‧提高公開獻售

雙威建築修改上市計劃‧調低派股‧提高公開獻售

     
    (吉隆坡12日訊)雙威(SUNWAY,5211,主板產業組)對雙威建築集團(Sunway Construction)上市計劃進行修正,調低最低股東派股比例,卻提高公開獻售股票數量。
     
    該公司發文告表示,在考量憑單和雇員購股權轉換,以及股票回購等情況後,決定對派發予股東和公開獻售的股票數量進行調整。(这是股票回购的影响!)
     
    其中,雙威將以10股派1股比例,向股東派發介1億5千518萬8千股至2億零739萬3千500股的雙威建築股票,而公開獻售的股票數量則介於3億7千零54萬5千700股至4億1千594萬1千800股。
     
    機構投資者將獲配2億9千943萬6千200股至3億4千483萬2千300股,當中1億3千575萬4千600股供土著投資者認購,大馬機構投資者和其他特定投資者則可認購介於1億6千368萬1千600股至2億零907萬7千股。
     
    之前,雙威建議派發介於1億7千240萬股至2億零740萬股給公司股東,並公開獻售3億7千零50萬至4億零100萬股股票,其中介於2億9千940萬股至3億2千990萬股股票供機構投資者認購,剩餘7千110萬股股票則將獻售給零售散戶。
     
    雙威是在今年9月19日宣佈,雙威建築集團建議透過發行12億9千290萬股每股面值20仙新股方式,以2億5千860萬令吉收購和整合雙威建築私人有限公司後,再於馬股獨立上市。
     
    摩根大通購雙威5.69%成大股東
     
    美國銀行業巨頭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收購雙威5.69%股權,崛起成為大股東之一。
     
    大馬股票交易所資料顯示,摩根大通趕在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於11月5日(週三)賣出雙威1億5千100萬股股票,或8.74%持股之前,在11月4日收購雙威為數9千800萬股股票,或相等於5.69%股權,崛起成為雙威大股東之一。
     
    除摩根大通外,近來大馬政府相關基金也紛紛加入雙威大股東行列,其中國民投資公司(PNB)在公開市場買進雙威8千600萬股或5.02%股權,而雇員公積金局也增持2千500萬股,擴大持股至5.65%。
     
    雖然國內外資金紛紛湧入雙威,但卻未能拉抬股價升勢,雙威週三股價窄幅震盪,終場收3令吉17仙,小跌1仙。(星洲日報/財經)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2 条评论:

    yy 说...

    连jp morgan的成本价也比我高,我安了:)

    CH Tan 说...

    贪心的人说:不知还有没有机会在<3.20买到?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