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5.1.2009 涨!涨!涨!


台湾一路上的槟榔树让人心怡.

早上走勢氣勢如虹‧馬股衝破900點

大馬股市今日(週一,1月5日)早上走勢氣勢如虹,在部份藍籌股和二三線股獲得買盤的力扶持下,吉隆坡綜合指數走勢企穩揚升。

馬股今早開市時,綜指即可突破900點關口,上揚8.89點至903.25點。隨著IOI機構、森那美、馬來亞銀行及土著聯昌獲得買盤支持,截至上午10時半,馬股報907.75點,上升13.39點。

富時第二板指數掛4058.82點,升26.69點;富時全股項指數報5951.28點,升93.90點。

熱門股中,科恩馬報46仙,上揚2.5仙,並以44萬3618股的成交量成為早上最熱門股項,種植股IOI集團股價揚升26仙至4令吉16仙,並成為全場第2熱門股。

森那美報5令吉50仙,升15仙;土著聯昌和馬來亞銀行分別上升15仙和10仙,各報6令吉35仙和5令吉30仙。

星洲互動‧2009.01.05


涨! 涨! 涨! 大家一起涨! 买气来了,获利的获利, 脱绑的脱绑, 观望的观望,...........

今天会是开高走低, 还是开高关更高, 看着办吧! 我先走人了.

2 条评论:

郭 喝年 说...

今天会是开高走低, 开高关更高-----好像很矛盾。

这是技术反弹,还是牛市诞生?

我找不到牛市的理由。

很多专家害人说次贷不是问题,现在心有余悸。

CH Tan 说...

写得太快了,的确矛盾。我也找不到熊市就这样匆匆结束的理由,但波动中能获利是股市吸引人之处。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