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0, 2009

等你等到我心痛,我们还是在等!



(檳城)檳城大橋週四(2月19日)早上交通大癱瘓,造成使用者苦等多個小時都無法順利過橋,州政府炮轟負責的三個單位工作效率緩慢、危機處理機制失靈,是導致車主受罪的原因,更讓州政府成了代罪羔羊。


今天也是塞车,25分钟的车程需要50分钟才能抵达,槟威大桥已经严重超负荷量了,每星期都有一两宗事故,让槟城人民很烦,扩建这麽久了,还没完没了,什麽时候要建第二大桥?


槟城州人民都在等待!!!




(吉隆坡)霹靂州議長西華古瑪禁止國陣州務大臣拿督贊比里及其領導的行政議員踏足州議會後,以致掀起霹靂州政府主權再易手的風波期間,除了人民對誰是州政府感到混淆外,就連公務員也處於:“不知誰是主人”的窘境中


噢,新闻太多太复杂了吧!我们都看不懂了!我们只要和平/安详的过日子。


霹靂州人民都在等待!!!




(布城)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說,3月10日是政府認為推出第二振興經濟配套的最佳時機,不能倉促提前。
他說,政府不能倉促宣佈第二振興經濟配套,以避免手忙腳亂,進而可能會導致配套無法良好落實。


首相先生,希望你在下台前给我们一个实用的大礼!


全国人民都在等待!!!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