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5, 2014

400元内享减免 海外购物须缴消费税

400元内享减免 海外购物须缴消费税


吉隆坡14日讯)海外旅游购物是国人一大喜好,落实消费税后,血拼归国可能不如以往般开心,因从海外购买的物品总值一旦超过400令吉,就需要缴付6%的消费税。
根据昨日在宪报上颁布的《2014年消费税减免指令》(Relief Order),大马人民赴海外旅游回来时,在国外购买的消费品总值超过400令吉,超过此数额的货品都须缴付消费税!
举个例子,从台湾旅游返国若带回价值500令吉的商品,扣除400令吉面额度后,其余100令吉必须要缴消费税。
此外,根据指令,从国内旅游胜地浮罗交怡、刁曼岛及纳闽这三个国内免税地区观光,在返回半岛及东马地区时,享有免税的商品总值则为500令吉。
详文请购阅《南洋商报》
独家报道: 苏正义 

才RM400!!!谁一家大小出国才买区区RM400?这个独家新闻很够力,那是不鼓励出国旅游,那只有CutiCuti Malaysia了,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