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2, 2009

雪政府3度獻購,雪州水務有條件接受,接刀!


中国报

雪政府3度獻購雪州水務有條件接受(吉隆坡21日訊)經歷多番擾攘后,雪州水務公司(SPLASH)終答應有條件接受雪州政府第3度獻購。
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築)及雪州柏朗商(KPS,5843,主板貿易)今日向馬證交所報備,旗下的雪州水務公司已在今日回覆雪州政府,有條件接受后者的第3度獻購。



雪州政府調整后的獻購案,包括提出約29億7500萬令吉的收購價,並允許 Sungai Harmoni 及金務大水務,繼續營運及管理雪蘭莪水供計劃第一期及第三期。

今日文告中,雪州水務公司列出4項條件接受獻購,其中包括需獲得有關單位的批准以完成交易。

此外,Sungai Harmoni及金務大水務、與雪州水務公司或雪州政府或州政府代表,需修改2000年1月24日的各別營運與管理的協議,以顯示雪州政府將維持及不終止營運商的服務。

現金支付

雪州水務公司的獻購價也需在同意期限內,一次過以現金支付。

文告指出,上述交易也將以脫售母公司雪州水務控股的股票完成,而非脫售雪州水務公司資產,這將減少雪州水務業整合的複雜度,並更有效的轉移營運及管理合約給雪州政府或其委任者。

目前,雪州柏朗商持有雪州水務公司30%股權;金務大則持股40%。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