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3, 2009

原来是这新闻挡了刀, 还想接吗?

納吉:電費近期不會調漲

(布城22日訊)儘管傳出電費將在近期內喊漲,惟內閣今日沒有對新電費率做出決定,因此電費不會在近期內調漲。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表示,政府不會在近期內調高電費,但是政府必須承擔高昂的津貼。納吉說:「今天的內閣沒有對新電費率做出決定。」

詢及電費價格會否在8月調整時,他答道:「不要猜測,但政府將仔細研究,因為國家石油公司每年津貼高達64億令吉的天然氣。」

納吉今日在首相署召開新聞發佈會上,受詢電費漲價事宜時,這麼表示。

另外,納吉受詢訪問阿拉伯的成果時表示,當地投資者希望明訊能夠重新在大馬交易所上市

他指出,明訊是大馬和沙地阿拉伯聯合投資的公司,後者希望明訊能夠重新上市,以在資金市場籌集更多資金,同時他已經將這項建議轉告明訊的持有人。

没有评论:

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